眼部整形

黑眼圈三合一治療

黑眼圈三合一治療

針對結構性黑眼圈可以利用脂肪重置技術,將凸出的脂肪均勻轉移到淚溝凹陷處,解決結構陰影造成的黑眼圈;同時在手術中處理血管,這樣一來也能減輕因眼袋壓迫眼睛而造成的微循環不良,術後「血管型黑眼圈」也能得到不錯的改善!

最後利用富含脂肪幹細胞 、生長因子 、細胞因子的奈米脂肪注射,達到新生眼下皮膚的效果。

治療原理治療方法案例案照注意事項常見問答影片介紹

「黑眼圈有哪幾種?」如何分辨你是屬於哪種黑眼圈?什麼是黑眼圈綜合療法?

愛惟美診所劉淳熙院長說明,構成黑眼圈的因素一般分為三類,分別為:色素型黑眼圈、血管型黑眼圈以及結構型黑眼圈,所造成的影響!

1 色素型黑眼圈

色素型黑眼圈:體質型、黑色素沉著型則和家族遺傳及種族因素有關,因此造成皮膚表皮的黑色素增加。此外,有些人因異位性皮膚炎或因使用不適合的眼部保養品、或化妝品,造成發炎後色素沉著型黑眼圈。
色素型黑眼圈因體質關係或因皮膚鬆弛產生的眼下細紋,劉淳熙院長建議可採用「皮秒雷射」,透過智能多焦透鏡可以把雷射光束變成比較細微的輸出方式,產生高強度的聚焦,除了能有效改善色素沉澱、鬆弛等問題,還可刺激膠原蛋白生成,改善細小紋路,且不會傷害到表皮肌膚,恢復期短,是愛美又忙碌人高CP值的選擇。

2 血管型黑眼圈

血管型黑眼圈:血液鬱積型乃因眼皮的靜脈回流不好,加上眼皮原本就是人體皮膚最薄的部位,導致在外觀上呈現靜脈血的紫藍色調。它和壓力、睡眠不足、眼部肌肉使力不當、過敏性鼻炎有關。

一般較年輕者以先天的「色素型黑眼圈」或「血管型黑眼圈」為多數,但屬「血管型黑眼圈」類型最難治療,因為眼周肌膚很薄,加上眼皮與鼻部血液循環是相通,一旦過敏腫脹或任何引起「眼週血液循環變差」,如:熬夜、吃太鹹、用眼過度等原因,黑眼圈就容易顯現出來,而雷射對於「血管型黑眼圈」的治療效果有限。

3 結構型黑眼圈

隨著年齡變大,而覺得黑眼圈越嚴重,「結構型黑眼圈」也就是眼袋、眼框凹陷或眼週組織萎縮,結構型造成的問題也可能就是主因!而針對這類問題,劉院長建議運用脂肪重置技術,將凸出的脂肪均勻轉移到淚溝凹陷處,使眼底恢復平整,解決結構陰影造成的黑眼圈;因為在手術中同時也能將較粗大、靜脈較擴張的血管一併處理掉,這樣一來也能減輕因眼袋壓迫眼睛而造成的微循環不良,術後觀察發現「血管型黑眼圈」也都能一併得到不錯的改

特別注意的是,本身中臉頰架構不足,也就是蘋果肌凹陷、塌陷者,也會造成眼、臉頰交界處所形成的下陷與陰影,這會讓黑眼圈更顯嚴重,可以利用「奈米脂肪」將眼週做更細緻的填補。

而皮膚過度鬆弛造成眼皮皺紋, 光線投射也會有陰影, 形成黑眼圈 ! 如果有此問題, 適度處理並修除鬆弛眼皮,也會改善黑眼圈。

關於黑眼圈你一定要知道的「醫療方式與原理」:

眼袋脂肪移位+蘋果肌微粒脂肪+威萃奈米脂肪

針對結構性黑眼圈可以利用脂肪重置技術,將凸出的脂肪均勻轉移到淚溝凹陷處,使眼底恢復平整,解決結構陰影造成的黑眼圈;因為在手術中同時也能將較粗大、靜脈較擴張的血管一併處理掉,這樣一來也能減輕因眼袋壓迫眼睛而造成的微循環不良,術後觀察發現「血管型黑眼圈」也都能一併得到不錯的改善!

同時 處理完眼下凹凸的結構性問題後,可以利用富含脂肪幹細胞 、生長因子 、細胞因子的奈米脂肪注射至眼下皮膚淺層,透過奈米脂肪的填補,即可有效改善眼下細紋,更可增加皮膚緊緻度,均勻膚色,同時因為皮下脂肪增加產生遮蔽效應,可讓血管性的黑眼圈得到明顯改善!

雷射治療

真皮層膠原蛋白

而過往也有不少人期許用玻尿酸來提升眼周明亮度,但玻尿酸的透明特性,偶爾會形成所謂的“Tyndall Effect 廷得耳效應”,使施打的部位呈現淡藍色,反而讓黑眼圈看起來變更嚴重,這也讓許多「熊貓人」大為苦惱。

黑輪眼剋星—膠原蛋白熊貓針

因應大眾對黑眼圈的困擾,如今終於出現了「膠原蛋白植入劑」(俗稱膠原蛋白針、稚齡針、熊貓針),除了柔軟具粘性的纖維狀結構,能填補凹陷、持續修復;再加上膠原蛋白的降解產物中,含有多種能抑制黑色素活性的成分,能避免生成並淡化黑色素、活化明亮眼周區域、填補凹陷。

退斑、美白藥膏

退斑、美白藥膏如維他命 A 、C、趜酸 是治療黑眼圈最易取得的保養品,但是對已形成的黑眼圈治療成效不大,對於此類藥膏,反而應將其視為預防黑眼圈形成的保養品來使用。而維他命K可維持皮下血管完整,防止及減少因血管破裂產生的紫斑現象。如果要加強效果,也可考慮使用左旋維他命以超音波或離子導入方式,促進細胞膜的通透性,加速表皮的吸收。

熊貓女孩雲雲

眼袋內開移位+自體脂肪補臉手術




關於黑眼圈你一定要知道的「預防保養與注意事項」:

黑眼圈在預防上多是規律的生活作息、睡眠充足、不熬夜、不抽煙、不酗酒、睡前少喝水、注意防曬、慎選保養品,並注意清潔。

由於後天型的黑眼圈,是日積月累造成的,一旦生成則較難以習慣的改變來改善(如不再熬夜、抽菸等),因此黑眼圈的預防遠勝於治療 ,平時即需有充足的睡眠,並做好基礎美白、保濕、防曬等保養工作,減少熬夜、抽菸及搓揉眼睛的習慣,即使是擦保養品或是眼部的適度按摩,也需放輕手勁輕輕按摩即可,以保護雙眸周圍的肌膚。

1、避免過度用眼、少熬夜、少菸酒
2、避免常揉眼睛,亦加速皮膚鬆弛與細紋增生。
3、充足的睡眠
4、改善眼周循環
5、運動能增加身體血液循環

Q.1 雷射療程改善黑眼圈的修復期要多久?

雷射療程後約需要3-7天的修復期,施打後部分人會出現泛紅或輕度結痂,因此術後務必要做好保濕與防曬。

Q.2 什麼是膠原蛋白熊貓針?

俗稱膠原蛋白針、稚齡針、熊貓針,除了柔軟具粘性的纖維狀結構,還能填補凹陷、持續修復;再加上膠原蛋白的降解產物中,含有多種能抑制黑色素活性的成分,能避免生成並淡化黑色素、活化明亮眼周區域、填補凹陷。

Q.3 什麼是結構式黑眼圈?

結構型黑眼圈也就是眼袋、眼框凹陷或眼週組織萎縮,眼袋合併黑眼圈..等問題,多為結構型造成的主因!

特別注意的是,本身中臉頰架構不足,也就是蘋果肌凹陷、塌陷者,也會造成眼、臉頰交界處所形成的下陷與陰影,這會讓黑眼圈更顯嚴重。

而皮膚過度鬆弛造成眼皮皺紋, 光線投射也會有陰影, 形成黑眼圈 !

結構式黑眼圈可以利用眼袋脂肪移位+蘋果肌微粒脂肪+威萃奈米脂肪 黑眼圈三合一手術達到持久性治療

而皮膚過度鬆弛造成眼皮皺紋, 光線投射也會有陰影, 形成黑眼圈 ! 如果有此問題, 適度處理並修除鬆弛眼皮,也會改善黑眼圈。

上眼窩凹陷的問題探討&個案分析 | 愛惟美診所

上眼窩凹陷矯正手術 眼窩凹陷最直接的,就是給人疲倦、老態、無生氣或歷盡滄桑、憂鬱的負面效果,尤其針對一些老年的皮下組織萎縮、脂肪流失,骨頭輪廓隨之顯明,視覺上會產生更嚴重的凹陷感。

00:38眼窩凹陷所面對的3個抉擇

01:51注射自體脂肪會造成哪些併發症?

02:04脂肪注射手術注意事項

02:20眼窩凹陷最常發生的地方

04:45脂肪注射層次

06:08個案分析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