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部整形

5+2隱痕眼袋手術

5+2隱痕眼袋手術

五大優點,由內開式的隱痕傷口移位脂肪,去除眼袋並改善淚溝,同時淡化黑眼圈,筋膜緊緻固定使眼周平整,不怕惱人的眼袋復發,是最高CP值的眼皮年輕化手術。

治療原理治療方法案例案照注意事項常見問題影片介紹

現代人因為工作關係和經常低頭滑手機,年紀不大往往就有眼袋和淚溝的問題,看起來不僅憔悴,也讓人瞬間老了五歲,非常顯老。
「脂肪」是大家最熟知造成眼袋形成的原因,伴隨著年齡眼袋脂肪越來越澎出的原因,並不是脂肪長多長大了,而是包圍脂肪的筋膜鬆弛;雖然有些醫師以筋膜固定回推脂肪,但「五加二隱痕眼袋手術」可以利用脂肪同時處理眼袋、淚溝,以及脂肪移位就是首選了!過去眼袋手術以抽脂及切皮為主,中間的脂肪被大量抽空,長期追蹤發現,反而會眼窩凹陷,讓眼神變凶!

眼周一直是公認很複雜的部位 ,想要維持眼下平整, 需要點、線、面, 面面俱到!! 同也會受到動態肌肉的影響,「五加二隱痕眼袋手術」全面性改善,眼睛下方不再凹凹凸凸,呈現自然年輕化外觀。

5+2隱痕眼袋手術三大特點

隱痕無疤恢復快速
利用脂肪轉淚溝凹陷 重現迷人臥蠶
再造年輕臉龐的圓滑與眼下緊緻度

五加二隱痕眼袋手術 五項優勢

1.內開式隱痕傷口

2.脂肪移位、眼袋去除

3.脂肪轉位填補、改善淚溝

4.眼周平整、淡化黑眼圈

5.筋膜緊緻固定、防復發

五加二隱痕眼袋手術 二項延伸

合併自體脂肪移植

無論年齡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因此臉型、皮膚狀況也因人而異,因先天凹陷或年齡流失,都可進行全面評估進行填補,如:淚溝、蘋果肌、頰溝(印地安紋),小部分補脂可讓眼下、中臉之整體性達到全面提升。

合併微創外開修皮術

內開眼袋後,輕捏判斷鬆弛皮膚並微創修除,內外兼修能避免傷害眼下重要隔層,使皮膚緊緻不外翻。

專業眼袋手術醫生推薦 5+2隱痕眼袋手術

強調眼下及中臉年輕化,是一種「逆」板塊運動,恢復因歲月造成眼下走位,不要有凸出的眼袋,更不要凹陷顯老的淚溝,眼袋手術再合併自體脂肪移植及微創外開修皮術,希望再造年輕臉龐的圓滑與眼下緊緻度。

眼袋手術案例心得-Lin

▋天生眼袋較腫,朋友常笑我看起來就是沒睡飽,就算化了妝還是遮掩不了那呼之欲出的浮腫眼袋,尤其才剛踏入社會當起上班族,同事們投以關愛的眼神,讓我倍感壓力啊!

終於鼓起勇氣,要解決眼袋問題,經過多次諮詢,選擇愛惟美診所【五加二隱痕眼袋手術】一來沒有疤痕,恢復後會比較自然,二來利用原本的眼袋脂肪去平鋪填補淚溝,眼下變得平坦、淚溝問題也一併改善囉~!很慶幸自己趁早決定對症下藥

眼袋手術案例心得-Vicky

▋我是專職媽媽,婚前忙於公關工作,因為較為晚婚也也期許小孩全方位學習發展,目前放下工作全職帶小孩,從飲食、學習到體能,無一不細心規劃。前陣子發現自己瞬間蒼老了許多,原來亮麗的我已不見,臉上盡是深深的淚溝與凹陷的雙頰..經劉淳熙院長細心評估。

我選擇【五加二隱痕眼袋手術】另加了「自體脂肪移植」,我只能說整體效果實在是太棒了,能看到再年輕10歲的自己,全職帶小孩也變得不辛苦!

眼袋手術案例心得-Lilly

▋60多歲的我,接近快退休的年齡,很喜歡旅遊、拍照,但總覺得自己拍起照來特別沒精神,後來發現原來就是因為眼袋肥大的關係,凸凸礙眼的脂肪,讓我硬生生地比同齡朋友多老了好幾歲啊!

還好專精【五加二隱痕眼袋手術】的劉淳熙院長建議我多二項延伸「自體脂肪移植」、「微創外開修皮術」,一次手術就能達到我希望的全部效果,朋友都說我變得「太年輕了」,真的好開心!

眼袋手術案例心得-Alin經理

▋劉淳熙院長,特別為Alin量身規劃【五加二隱痕眼袋手術】合併二項延伸「脂肪轉位」、「外修皮」再特別加入一個 「肌肉重置術」訂做出屬於自己的「超自然臥蠶」!

愛惟美超級臺柱,也是眾多顧客們指標的「Alin經理」,每天穿梭在診所與微整、手術,忙碌的工作根本無法挪 出時間啊! 但眼袋生成後,眼睛不時有被往下拉扯是一種沉甸甸的感覺;Alin經理不否認地說: 「除了疲累感、 還要花上許多時間在化妝上,才能完美遮掩大眼袋、淚溝、黑眼圈!!」~

眼袋手術術後護理

1.手術前三天儘量多休息冰敷,冰敷建議每隔一小時一次,每次10-20分鐘,一天約7-8次。

並避免彎腰洗頭,出力性工作。

儘量避免使用眼力過度(例如長時間看電腦、看電視、看書等),避免不必要的眼部活動。

2.眼袋外開手術者,術後會於眼下眼尾傷口處,貼3M膠帶以往外上的方向幫助提拉,避免外翻及穩定傷口。

術後第3天,視恢復情況冰敷或改溫敷,脂肪移位者取下固定護膜拆除外固定線。

術後第7天(術後滿1週),拆除睫毛下皮膚縫線,溫敷一天兩次,每次約十分鐘,並做眼尾提拉的動作。

3.內開眼袋脂肪轉位術者,會於外縫合固定線的外方,貼上紗布與膠帶,遮掩縫合線的暴露及穩定傷口。

Q.1 什麼年紀最適合做眼袋手術?

沒有年齡限制,只要您覺得眼袋有礙觀瞻,無論它存在多久,都可藉適合您的眼袋手術來讓外觀獲得相當程度的改善。

Q.2 眼袋內開手術傷口會不會很大?

眼袋內開顧名思義就是從眼瞼內結膜切口(約1cm)進入,將眼袋脂肪分離後切除或者轉移至淚溝凹陷,手術不需要皮膚切口,術後可完全不留痕跡。

Q.3 眼袋手術術後要不要拆線?

內開眼袋使用的是內固定線,會自行吸收,不需拆除,外縫合固定線約術後第3至5天拆除。

外開眼袋脂肪移位的外固定線約術後第3天拆除,睫毛下皮膚縫線術後第7天左右拆除,但會視其傷口復原狀況調整。

Q.4 眼袋手術可以維持多久?

由上文眼袋介紹中,可知道眼袋是由多種原因造成,新式眼袋手術已注意到各種成因,並加以改善,脂肪的問題是可永久維持,但皮膚與組織下垂與個人體質保養有關,一般而論,七至十年是可以維持。

Q.5 做了眼袋手術臥蠶會不會不見?

答案是不會,兩者的位置與形成原因是不同的。眼袋的組成是眼眶下的脂肪,而臥蠶是眼睛周圍的肌肉。大部分有眼袋的人會因為眼袋太過突出,或是皮膚筋膜的鬆弛而將臥蠶給掩飾掉了,只要透過手術將眼袋去除,尤其是內開脂肪移位手術,術後反而能使臥蠶更加明顯。

Q.6 摘除眼袋的手術可順便消除魚尾紋及眼下細紋嗎?

外開式眼袋手術可改善皮膚鬆弛和靜態細紋,但是不能完全治癒,至於動態的魚尾紋及眼下皺紋仍須利用肉毒桿菌注射治療。雖然有醫師切除眼輪肌肉方式治療動態皺紋,但以現今美學觀點,並不建議此種方式治療,並可能有眼周凹陷的風險。 

Q.7 做完眼袋手術老了,會復發嗎?

以重修眼袋的案例經驗來說,如果初次眼袋手術採切除脂肪方式,有可能因當時害怕術後凹陷,而保守去除導致脂肪又再度突出,尤其以外側脂肪最常見復發,因其位置深又極外側,很多經驗不足的醫師並沒有仔細處理。

而皮膚鬆弛與中臉下垂建議搭配音波、電波拉提,或填充物、自體脂肪注射來維持。

Q.8 在眼袋內開移位手術的同時順便用自體脂肪來補臉的好處?

針對中臉比較凹陷的求美者,即使眼袋手術做完通常還是會覺得眼下比較凹陷鬆弛(因為眼袋多餘的脂肪只夠填補淚溝,無法填到蘋果肌)而無法得到滿意。
如果可以同時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填補中臉,可以獲得很好的支撐,手術效果更能達到好的反饋。

眼袋手術7大QA 快問快答!

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一但有眼袋就顯得特別老態憔悴感! 我們挑選了大家在諮詢時常問的7大問題,劉醫師來為大家解答~

00:29 Q1: 眼袋手術是要選擇內開還是外開呢?

00:36 Q2: 內開眼袋的傷口和外開眼袋的傷口,是位於哪裡呢?需不需要拆線呢?

02:31 Q3: 眼袋手術需要多久的恢復期呢?

03:34 Q4: 如果本身的眼皮很鬆弛,有很多皺紋,可以利用眼袋手術來改善修除嗎?

04:31 Q5: 做眼袋手術,臥蠶會不會不見呢?

05:25 Q6: 眼袋手術可以維持多久?那如果年紀大了會再復發,可不可以再開呢?

06:31 Q7: 聽很多人說,外開眼袋會有外翻得併發症,看起來好可怕!是真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