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部整形

雙眼皮手術

雙眼皮手術

醫學技術發達的今日,要擁有雙眼皮不再是難事,但如何設計一個適合自己且滿意的雙眼皮,仍舊不是輕易可及;經驗豐富、專業且具有美學的醫師,會依據您本身的需求、條件並配合臉型、氣質,仔細評估為你提供整體規劃,才能做出對稱、和諧、滿意的眼皮摺痕。

治療原理治療方法案例案照注意事項常見問題影片介紹

雙眼皮有許多不同的形態,您夢想中的是哪種呢?

要形成一雙漂亮的雙眼皮:瞳孔露出高度、眉眼距離、眼睛長度和個人整體形象協調度,都是重要的評估標準。

雙眼皮摺痕的成因

雙眼皮手術,需在真皮層與提眼瞼肌或眼瞼板間,製造人工的黏結,於是眼睛張開時就能呈現出漂亮的雙眼皮摺痕。

雙眼皮種類有哪些?雙眼皮的型態設計與雙眼皮的評估條件

雙眼皮種類可大致分為3種,分別是閉鎖式雙眼皮、半開放式雙眼皮與全開放式雙眼皮,差異之處在於雙眼皮的摺線和眼頭是否有連結。

閉鎖式

雙眼皮的摺線是直接連著眼頭蒙古摺,是比較典雅含蓄的眼型,但是對於蒙古摺程度強的人,會覺得雙眼皮的前半部被贅皮擋住,而失去其完整性。

半開放式

在眼頭的地方,摺線和眼頭是分開的,不會被蒙古摺皮膚遮蔽雙眼皮,但前面較窄,眼尾部份較寬,介於閉鎖式與全開放式的中間值,是許多亞洲美女的眼型。

全開放式

又稱為平行式雙眼皮,屬於華麗歐美風的眼型,指雙眼皮的摺線沒有和眼頭連在一起且分的很開,並且摺線的寬度從眼頭至眼尾都差不多。

雙眼皮的形態設計: 建議以自己的喜好, 眼部臉型構造條件, 個人形象為考慮重點。

雙眼皮手術的方法

釘書針雙眼皮手術|改良式縫合法 – 多環雙結固定式

這種方式最適用於眼皮較薄、脂肪較少並無過多鬆弛皮膚的眼睛。我們利用特殊長針頭縫線,由深層眼瞼板縫合提眼瞼肌和眼皮,如同訂書針般釘出自然的雙眼皮線,連續加強,穩固持久!! 

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方式能如同訂書針般 釘出自然的雙眼皮線, 加強手術效果更持久,不過 根據研究資料數據,每個人一 整天眨眼次數高達一萬次以上, 劉淳熙院長為此深入研究並為釘書針雙眼皮手術 加入新的方式,讓眼頭到眼尾以多環繞連續型縫線固定,並在瞳孔上方做雙重打結的加強動作。

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推薦|多環雙結式 縫雙眼皮技術,自然感更升級UP!

眼部整形專家劉淳熙院長 特創的縫雙眼皮技術有兩大特色

一、多環繞連續型縫線固定:創造自然不間斷的雙眼皮弧線

二、雙重打結固定:防止縫線鬆脫

這樣一來釘書針雙眼皮這種新的間斷縫合法,連續性縫線的施力,才能讓眼睛從閉眼到張開,都能形成連續不間斷的雙眼弧線!劉淳熙院長的縫雙眼皮技術,從原來的釘書針雙眼皮法改良將雙眼皮縫線作雙重打結,從原來的釘書針雙眼皮法改良將雙眼皮縫線作雙重打結,劉淳熙院長的縫雙眼皮改良技術,讓縫雙眼皮後的效果更完美!

劉淳熙院長的縫雙眼皮技術,從原來的釘書針雙眼皮法改良將雙眼皮縫線作雙重打結,即為多環雙節固定「釘書針雙眼皮」,手術方式如同層層打樁,穩固且深邃!

多環雙節固定的「訂書針雙眼皮」,屬於微創又有畫龍點睛效果的手術,非常適合年輕或眼皮不肥厚也不鬆弛的人,重點在於增加了這個「雙重打結」的優點,利用縫線多層次、多圈製造摺痕,最後以雙結牢牢固定,創造自然無痕的穩固雙眼皮。

讓眼皮受力平均分配,也能防止縫線鬆脫,雙眼皮弧度當然會更自然又漂亮

釘書針雙眼皮變化版

除了雙眼皮手術愛惟美診所精通各種眼整形,醫師會根據眼部狀態合併其他眼整形手術,以下為劉淳熙院長為釘書機雙眼皮手術所規劃打造的三項變化版,提供您參考: 

1.訂書針雙眼皮手術+外側抽脂

適合眼皮中等厚度但外側呈現肥厚,無鬆弛皮膚,不願意接受切割式手術者眼皮因脂肪組織多而顯得厚重,尤其是眼外側部分,可於外側傷口加大到約0.4-0.5cm,取出過多的脂肪組織後,再施行縫合式雙眼皮手術,順便利用此傷口做為最後埋線結的部位。

2.訂書針雙眼皮+提眼瞼手術

可合併縫合式提眼瞼,由同切口加強瞳孔上中央的提眼肌功能,讓雙眼皮張開時更有力也更深邃。

3.加寬版訂書針雙眼皮

適用於輕微皮膚鬆弛者或平時喜歡化濃厚眼妝者。大部份的人在三十五歲會感覺眼皮鬆弛下垂,對於不想接受眼皮切割修剪者,也可利用釘書針雙眼皮手術來改善,而設計的寬度會寬一點才能把鬆弛的眼皮撐起。對於一些喜歡化濃厚眼妝者,化粧時會有眼線、假睫毛佔據部份的雙眼皮,也可利用加寬式雙眼皮,讓化妝後的眼睛更加明亮動人,但要提醒是摺痕加寬術後腫脹的時間會比較長!

全切割式雙眼皮手術

而傳統切割式雙眼皮手術適合眼皮厚、眼皮鬆弛者。

對於眼皮較泡泡眼的人,也可以同時由切口抽除脂肪。不過迷你切割雙眼皮的方式,適合沒有鬆弛現象,也就是比較年輕一點者,對於年紀較大、眼皮比較鬆弛(有三角眼現象)、眼皮非常泡的人,就比較適合傳統切開法。

割雙眼皮手術方式千百種,但是失敗的第一次眼皮手術卻是造成日後無止盡夢靨!

劉淳熙醫師特別設計超結構式雙眼皮手術,於眼皮由深至淺的層次,層層固定,讓眼皮無論靜態、動態皆呈現自然美麗的摺痕!

1.提眼肌加強術

對於本身眼睛不夠張大者,防止術後可能發生的無神眼、下垂眼、大小眼 

2.三點雙眼皮摺痕固定

創造自然、動態的雙眼皮,防止鬆脫、外翻、僵硬、肥厚的不自然摺痕

3.體積式加強固定

讓計畫的雙眼皮線更明確,防止三褶、多褶眼

4.連結式皮膚固定

精確皮膚表面縫合,手術疤痕幾近無暇

迷你切割式雙眼皮

利用瞳孔的上方10~15mm的一個切口進去做固定,兼顧切割式雙眼皮穩固的效果與訂書針雙眼皮恢復快的特性。

適合族群 : 年輕無多餘皮膚需修剪、眼皮張力大、睫毛下垂、眼皮肥厚、脂肪多。

縫雙眼皮還是割雙眼皮?雙眼皮費用及優缺點比較表

手術方式優點缺點手術時間復原時間
訂書針雙眼皮永久性
恢復時間快
沒有疤痕
對於較肥厚眼皮或眼皮鬆弛,需由醫師評估時間短
約30分鐘
約1星期後消腫
迷你切開法
(韓式雙眼皮手術)
永久性
可修正多餘脂肪;適合眼皮肥厚的年輕人
傷口較小,復原時間較全開法短。但手術視野較小,所需技巧性較高!也無法適用於眼皮下垂者。同時傷口太小有可能雙眼皮線弧度不夠均衡。時間
約1小時
約2星期恢復
全切割法永久性
可修正多餘的皮膚、脂肪;
適合眼皮肥厚與鬆弛的人
傷口較大,復原時間較久。
如果手術結果不理想,重修雙眼皮難度較高。
時間
約1小時
約2星期後才會消腫,1個月恢復

知名部落客 090

音波拉皮+玻尿酸注射隆鼻補法令紋+雙眼皮

人氣正妹 凱瑟琳

訂書針縫雙眼皮+隱形縫合提眼肌

時尚女王_葳葳

提亮式雙眼皮+開眼頭+上眼窩凹陷矯正術

人氣部落客Cookie

切割式雙眼皮+開眼頭–改善泡泡眼

知名辣媽部落客 高妹

雙眼皮+開眼頭+提眼肌

毫米間的藝術 泡泡眼的雙眼皮救星

重修雙眼皮:小切口割雙眼皮

夢幻式娃娃大眼–小野馬 容容:混血五官再進化

寬版雙眼皮+開眼頭+開眼尾+結構式隆鼻+縮鼻翼

精雕立體五官 – 靈氣美女Ann

提亮式雙眼皮 + 結構式隆鼻+縮鼻翼: 精雕立體五官

案例案照

雙眼皮手術後冰敷還是熱敷?雙眼皮手術術後照顧要點:

1.手術後馬上冰敷,一天至少四次,每次約30分鐘,共三天。

每次冰敷後,請用消毒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洗傷口及抹上薄薄一層藥膏,一天至少二次,並按時服用口服藥品

2.手術後傷口之會有少許滲血屬正常,如有劇痛或大量出血,請速回醫院回診。

手術後避免吸煙,喝酒及辛辣食物。

手術後第七天回診檢查,割雙眼皮者於一星期後拆線,拆線後傷口仍屬脆弱期,須小心護理。

3.為預防眼瞼腫脹,請盡量少夜間喝水、少平躺、不從事劇烈活動,但要多睜開眼睛。

術後眼瞼腫脹為正常過程,約1~2星期可消退,但要完全恢復自然,至少須一個月時間,並因個人體質與手術方式相關。

隱形眼鏡請於手術後2~3星期再戴。

Q.1 眼皮肥厚(泡泡眼)做雙眼皮手術抽脂即可?

眼部脂肪事實上有眼皮脂肪和眉毛脂肪,一般雙眼皮切口,只能切除部分眼皮脂肪,無法處理因年紀下垂的厚重眉毛脂肪,只能改善泡泡眼,但並不能完全根除,拿太多甚至造成術後三折眼或多折眼的併發症。對於眉壓眼或因年齡眉毛脂肪下垂案例,更建議做提眉手術處理。

Q.2 訂書針雙眼皮久了會鬆脫?而切割式雙眼皮絕對不會鬆脫!

對於適合的案例,訂書針雙眼皮鬆脫機率很低,所以術前溝通評估、術後良好護理是手術成功的必要條件,若術後有雙眼皮鬆脫的情形,也可再予以補強。

至於切割式雙眼皮除了內固定縫線,主要靠提眼瞼肌與真皮組織連結,有些人體質組織黏合力差的,也是有可能造成摺痕鬆脫。

Q.3 我要的不多!只是求兩側雙眼皮一模一樣。可能嗎?

雙眼皮手術成功是講求兩眼的協調性,事實上,兩眼的條件(包括眼週骨骼、眉毛、脂肪與皮膚)不可能完全相同,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了解本身條件狀況。

Q.4 想要開放式雙眼皮,是否需要合併開眼頭手術?

針對蒙古摺強度不是太強者,雙眼皮手術可以利用摺痕的設計,向內延伸形成開放式的雙眼皮,但是對於蒙古摺過於明顯者,或兩眼間眼距過寬者,則建議同時合併開眼頭手術。

Q.5 我想做寬版雙眼皮(即西式或混血版雙眼皮),會比較無神嗎?

過寬雙眼皮可能造成瞼板前肥厚,或阻礙提眼肌的自由運動,而導致術後雙眼無神不自然!建議配合自身化妝打扮的習慣,與醫師討論雙眼皮設計的寬窄,同時,每位醫師有自己量測的標準和手術作法,一樣的寬度,不同的醫師也會有不同的結果。

雙眼皮手術辛密大公開!雙眼皮設計種類有哪些?怎麼設計才好看?劉淳熙醫師教妳如何評估 | 愛惟美診所

#雙眼皮 也是需要被設計的 | 你知道嗎? 📐雙眼皮設計4大項解析📌 ☑️謹慎評估雙眼皮高度&眼睛露出的比例 ☑️雙眼皮內側形狀的選擇 ☑️雙眼皮外側的眼框骨高度評估 ☑️雙眼皮的深淺考量&合併提眼肌強度評估 劉醫師為你介紹雙眼皮設計種類介紹,有分成三大類, 1.閉鎖式,雙眼皮的摺線連者眼頭蒙古摺, 2.半開放式,摺線與眼頭分開,不會被蒙古摺遮蔽,呈現前窄後寬的形式,3.全開式,從眼頭到眼尾雙眼皮摺線寬度都差不多,比較偏華麗的眼型。 ✨想打造適合自己深邃的雙眼皮,不只是考慮寬度與喜好! 眼整形專門、經驗豐富的劉淳熙院長 會將個人氣質、神態、年齡、職業、生活型態一併納考慮,唯有全面評估與精心佈局,才能真正訂製『專屬自己的漂亮眼型』!

00:13 雙眼皮的注意事項(What、How、What to do)

00:37 雙眼皮設計

01:34 本身的條件-提眼肌的力量

01:43 本身的條件-眉眼之間的距離

01:54 本身的條件-眼睛的寬度

02:08 雙眼皮手術方式

02:17 切割式與非切割式

03:19 手術術前評估

04:16 求美者張開眼睛比對

04:34 跟醫師諮詢